素描畫冊 四開素描紙 ( 鉛筆手繪 )


我最懷念的卡通是"無敵鐵金剛",


這部在我小時候家喻戶曉的卡通,也是當時我回家後唯一的娛樂.


卡通內容主要敘述一個邪惡的赫爾博士製造了機械獸兵團,想要征服全世界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另一位柯貝教授得知後,便運用超合金技術打造了一部超級機械人,


就是"無敵鐵金剛", 來對抗機械獸兵團以維持世界和平。


每天看著"無敵鐵金剛"和機械獸兵團正邪不兩立的對抗,


也常常讓我幻想自己也是個充滿超能力的機器人,可以為世界和平努力......


而這篇文章,也讓我興起畫出卡通裡三位主角人物的念頭,


看過"無敵鐵金剛"的人應該不陌生,


左邊就是"無敵鐵金剛"本尊,右邊是木蘭號,


下方則是每次都鬧出很多笑話的"阿強一號",


在畫畫的同時,我也彷彿回到兒時的時光呢!



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